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车的另类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04  新民晚报

  在国内进口车市场,高端MPV能受到客户追捧的寥寥无几,大多遭受的都是失败的命运,如大众的夏朗和克莱斯勒的大捷龙。而日产将QUEST(贵士)高端MPV引入国内,显示了充分的自信。

  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认为,中国的MPV市场与日本和美国不同,目前中国的MPV主要以商务用途为主,这个市场的前景十分乐观;同时MPV也出现了向家庭市场渗透的现象,市场潜力也十分巨大。贵士此时进入高端进口MPV细分市场,是建立在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和独特的战略基础上的。

  他认为,贵士开辟了MPV高端市场的一个全新的领域,从动力和设计等方面来考虑几乎没有竞争对手,其目标消费人群锁定新一代商务人士,他们对工作充满了激情,也懂得享受生活,而贵士的时尚外型、超大的内部空间、豪华的配置和充沛的动力正好可以满足他们的需要,而如酒红色的真皮内饰、别具一格的中控台等另类设计也很符合他们独特的生活理念和品位,是一款既适合接送客户又适合全家出游的MPV。日产正是希望用独一无二的配置和另类时尚的设计理念,为商务车市场带来一股清新的气息。晓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