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车队抵达格尔木 造访当地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4:47  新浪汽车

  2005年9月16日 青海 格尔木 法拉利红色万里行车队于近日进入青海省境内。9月14日,到达有“昆仑明珠”之称的格尔木市。

  9月16日,车队专程到访了格尔木市郭勒木德乡新华大宇希望小学,并向该校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图书,以及一批法拉利车模和玩具。

  新华大宇希望小学地处僻远,教学条件落后,全校600多名师生只有不足200册图书,车队捐赠的图书对于他们来说弥足珍贵,获得全校师生热烈欢迎。格尔木市市委领导也亲临捐赠仪式现场并发表讲话,对法拉利的义举表示感谢。

  随后,法拉利红色万里行车队将启程,驶入中国乃至世界海拔最高的神秘之境——西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