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欧雅RS于法兰克福面向全球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3:51  新浪汽车

  “在这里,奢华以优雅的方式遭遇冒险。”这是一句斯柯达欧雅RS在其全球统一宣传动画中使用的广告语,而在9月12日上午的10:30,全世界各种语言的斯柯达汽车宣传网站都被授意将其热点链接指向捷克本土关于欧雅RS在法兰克福车展的英文发布页面,包括斯柯达中国站www.skodachina.com。

  与此同时,全球汽车的顶级饕餮盛宴——第61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华丽呈现,这场集全球焦点于一身的最高水平AUTO SHOW将会再次呈现无数让人惊叹的顶尖汽车产品及领先汽车科技。

  在临近自家门口举办车展,斯柯达汽车公司自然准备了更多保留的精彩节目。9月12日上午10点30分,斯柯达汽车在法兰克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欧雅RS车型。在斯柯达总部将会通过万维网全球同步推出欧雅RS发布的相关内容。欧雅RS号称“理性与感性的完美结合”、“240km/h极速分泌肾上腺素”、“兼备特别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全球华人可以通过斯柯达中国站www.skodachina.com第一时间享受欧雅RS带来的精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