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成为世界自行车锦标赛官方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3: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今年开始,斯柯达汽车将成为世界自行车锦标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同时将作为比赛的官方用车。今年的世界自行车锦标赛将于9月21日~25日在西班牙的马德里举行。与此同时,斯柯达汽车也成为了国际自行车联盟UCI的赞助商及官方用车。继刚刚完成对2005年环法自行车赛的支持之后,斯柯达汽车本次签署的世界自行车锦标赛赞助协议有效期又将延续到2007年,在这段时间中,斯柯达汽车将延续其对自行车运动的大力支持。

  在本次世界锦标赛的赞助中,斯柯达汽车将提供一支由74台轿车组成的车队作为组织者、各参赛队伍及自行车联盟的官方用车。同时,斯柯达汽车还与Shimano公司签署了协议,承诺在比赛过程中提供6台双边技术支持用车。而在本次锦标赛的赛道两边的斯柯达广告标识将沿用环法比赛中所用的设计。

  “本次世界锦标赛的选手队伍由各国最杰出的自行车运动员组成。斯柯达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对各种体育运动的赞助,这在刚落幕的环法自行车赛中已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而本次对世界自行车锦标赛的赞助则将使斯柯达汽车的体育营销战略更加深入人心。” 斯柯达汽车新闻发言人Jaroslav ??ern??说:“我们相信,通过对各种体育运动的支持与赞助,在这个苛刻的欧洲市场诸如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瑞士、荷兰及比利时等国家中,我们将进一步使斯柯达汽车的品牌和产品形象得到提升。” ??ern??补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