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节四大赛事诚邀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3:27  新浪汽车

  还没有登陆新浪汽车频道去参加第二届QQ汽车文化节的四大赛事么?那你很可能会错过一场最眩最酷的QQ盛会——9月12日开始的“第二届QQ汽车文化节”的四大赛事已经开赛十天了!

  第二届QQ节的四大赛事分别为:

  一、实车装饰大赛:只要你拥有一辆QQ车,只要你的QQ车被精心装饰过,那么你就可以参加此次比赛。拍下你的漂亮QQ上传至新浪汽车频道就行了!(我要参加)

  二、车贴设计大赛:只要你喜欢创意,只要你痴迷设计,只要你主张个性、自由、激情、炫酷的时尚生活创意人都可以来参加比赛噢!(我要参加)

  三、QQMV-FLASH大赛:所有爱好FLASH-MV创作的闪客都可来大展身手!QQ倾力打造了一首属于自己的歌《Q动你的心》,也是中国首支汽车音乐单曲。只要根据QQ歌的内容进行FLASH-MV的创作,将你们的作品上传至大赛组委会,就有机会赢得时尚大奖噢!(我要参加)

  四、心情故事征文比赛:你与QQ在一起的时候,心情怎样?发生过何样的故事呢?写下你与QQ的心情故事,来参加我们的比赛,一吐为快!(我要参加)

  目前已经有部分网友将他们的作品上传至大赛组会,还有一些网友并不是QQ车主,却向组委会提供了很多他们在论坛上看到的有趣图片,近期,我们将把这些作品进行分类整理,在新浪汽车频道的专题网页上展出,同时,也希望广大Q友行动起来,赶快来参加!

  另外一个不能错过、也无法错过的就是最HIGH、最IN的“开心大PARTY”!百辆QQ京津两地大巡游、车主厂家互动座谈会、团队精神PK赛、Q友联欢晚会、天津SOS儿童村捐赠等活动将于9月24日-25日两天内陆续展开,届时,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QQ车主将在北京、天津两地齐聚狂欢。

  此外,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上海、深圳、昆明、成都、长沙、南京、济南、西安、石家庄、太原、长春下一个城市将配合京津主会场的活动举办分会场庆典,不但有丰富好玩儿的活动,更有众多答谢用户的促销优惠活动等待各位Q车的参加。请以上几个城市的Q密切注意当地各大4S店的活动通知噢!

  “QQ汽车文化节”是15万QQ车主的盛大节日,更是全国所有积极、乐观、热情生活爱车人的开心聚会!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