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Into thin air(9月1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2:21  新浪汽车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Intothinair(9月17日)

车队翻阅唐古拉山口

612行驶在青藏公路上

车队在群山中穿行

  9月17日 那曲

  今天的目的地是那曲,中途要翻过一路上最高的山口,还要面对多变的高原天气,因此我们出发的格外早,6点30分便踏上了旅途。

  出乎我们的意料,4000多米的海拔并没有给两部612造成什么影响,反而是几位车队成员先后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症状,特别是4800米以上时症状尤为明显,出于安全的考虑,我们没有在路上多做停留,经过海拔5300多米的唐古拉山口也只是简单拍了几张照片。

  高原天气说边就边,就在即将到达那曲的时候,本来阳光明媚的天空突然阴云密布,转眼间雨加雪就开始向我们袭来,但很快我们就完成了850公里的行程,到达那曲。

  此地似乎气候条件不错,河湖众多,植被也明显增多。但我们无暇欣赏美景,大家很明白充足休息的重要性,因为明天,我们将要到达日光城:拉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