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考验即将来临(9月1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2:15  新浪汽车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考验即将来临(9月14日)

由茶卡到格尔木途中

茶卡到格尔木途中

   9月14日,格尔木

    今天车队由茶卡出发,将要在海拔3000米左右的高原荒漠中穿行500公里的路程,希望能在晚间到达格尔木。尽管今天的旅程算不上艰难,但我们考虑到途中可能出现的天气变化和突发因素,早上很早便出发了。

  路上的景色一如既往的荒凉,但不远处群山上不时出现的经幡却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白塔和彩旗的色彩为单调的高原景色增添了难得的生气。途中更有牦牛和骆驼试图和612比速度,但看起来他们并不是长跑能手。

  一天的旅途中几乎一直在下雨,这让我们的车手感到有些郁闷,但降雨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真正的麻烦,车队在天黑前就到达了格尔木,和以往一样,一进城我们便遇到了大批好奇群众的欢迎。

  尽管今日过得比较轻松,但我们深知真正的考验即将来到,人和机器都将面对稀薄的空气与难测的气候,我们为此已准备充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