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提出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1: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星级经销商认证评委暗访继续进行

  本报讯记者车贵远报道:《羊城晚报》汽车经销商星级认证进入第二轮评选,通过来自汽车厂家代表、媒体、消费者组成的评审团对入围的88家汽车经销商进行暗访后,按照统一的评分标准打分,筛选出60家星级经销商。继上周第一、第二组评委走访了天河黄埔大道和中山大道附近20多家汽车经销商后。其他分组的评审团成员对机场路、黄石路、天河区和白云区近30家汽车经销商进行了暗访。

  售后服务和配套不够专业

  在评委和评审工作人员了解受访经销商时,发现有部分经销商售后服务不是很到位,维修检测设备不够齐全,车主跟踪服务不够完善,车主俱乐部组织松散,部分汽车经销商虽然组建了车友俱乐部,但活动很少。在评委暗访的黄石东路的8家专卖店,有一些交通条件一般,只提供有限度的接送,软件方面,市场主流畅销车型的4S店服务主动性还是不够。

  部分经销商提出整改

  据了解,在本报评委团上周暗访后,即有几家经销商联系本报,对本报星级评定认证表示认可,对本报的批评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已经多次开会,进行相关方面的整顿,力争通过接下来的全面考核,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看车、购车环境。(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