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创业版”广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1: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近日,东风标致307在广州地区推出了1.6L创业版,据介绍,“创业版”307是在标致1.6L手动版基础上,增加了价值超过1万多元的配置改造而成的。在内饰、外饰、功能上均做了升级,增加的配置有倒车雷达、中控电脑、真皮座椅等价值1万元左右的配置,定价为13.18万。同时,9月19日-10月30日在广州及佛山地区参加东风标致1.6L创业版试驾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参加香港迪斯尼乐园一日游活动。

  与此同时,307针对2.0豪华版车型的“全程无忧”促销活动在广东地区继续进行,凡购买2.0豪华版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以享受一站式VIP购车服务,购置税、保险、上牌费、年票、养路费、车船使用税、精美礼品,7项大礼费用全免,折合下来,该车的优惠幅度超过两万元。(李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