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客商出手阔绰 北京买走数辆豪华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1: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晓林) 朝阳公园的北京商务车展已经结束,让参展汽车商惊喜的是,车展5天共售出80辆豪华车,而且大多是立即付账,直接开走。承办方在清理战果时发现,山西客商出手尤其阔绰。

图为劳斯莱斯轿车

  据介绍,车展中一个带有明显群体特征的“大款团”尤其引人注意,这就是山西的煤窑主。承办方负责人杨锐轩告诉记者,这些山西客商,或组团,或个人,购走了展会期间最多的豪华车。展会期间出手的仅有的两辆超过600万元的顶级名车:世爵和迈巴赫就是山西客的大手笔。

图为迈巴赫轿车

  杨锐轩介绍说,北京及周边来买车的多为商务人士,而且大多选择实用的轿车,而外地人则认准了百万元以上的豪华车。尤其是山西客商,非豪车不买。现在,进京购豪车已成为山西客商必不可少的花钱计划之一。而且,为满足生意的需要,他们通常在豪华轿车之外,还配备有高级越野车,如路虎等。

图为SUV路虎揽胜06版

  与上一届商务车展相比,虽然此次售出车辆数下降,但由于顶级车较多,总额和去年相差不大,达5000多万。各款豪车都收获颇丰,劳斯莱斯售出1辆、捷豹2辆、奔驰4辆、宝马6辆、沃尔沃4辆、陆虎4辆。

图为世爵跑车

  同时,大方的山西客商还顺便照顾了一下主办方“观湖国际”的生意,一并买走了数十套房子。“观湖国际”是北京最贵的地界儿——CBD的高级楼盘,最便宜的一套房也在160万元以上。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