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贵士豪华配置超大空间 果真天下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9:2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9月15日,日产的高端PMV贵士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排量3.5升,售价45.8万元,年销售目标为3000辆。

  日产(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称,贵士开辟了MPV高端市场的一个全新的领域,从动力和设计等方面来考虑几乎没有竞争对手,其目标消费人群锁定新一代商务人士,他们对工作充满了激情,也懂得享受生活。贵士具有时尚的外型、超大的内部空间、豪华的配置和充沛的动力,是一款既适合接送客户又适合全家出游的MPV。

  贵士的车内有效空间达到6立方米,车内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可以倾斜、平放之外,第二排的座椅还可向前向后滑动以调节腿部空间,车身根据中国路况进行了调整,并集ABSEBD、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制动辅助系统(BA)等豪华配置于一身,将MPV的豪华舒适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目前国内和贵士价位最为接近的是售价44.4万元的丰田大霸王,但大霸王2.4升的排量无法在动力方面和贵士竞争。不过克莱斯勒·大捷龙却是一个不可小视的对手,大捷龙作为全球首创的MPV,在世界行业市场内获得了150多项殊荣,在技术革新方面创造了MPV领域的50多个“第一”,其3.3升的排量,39.6万元的价位,将对贵士形成一定的市场压力。另外,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双龙路帝也可能在贵士的势力范围内分一杯羹,路帝采用主席的底盘,奔驰3.2升的发动机,据说在国内的最低售价只有29.6万元。

  贵士重庆的独家经销商西星汽车公司信心十足,因为在重庆上市当天,就有2台订货。(记者 楼晓明 郭小萍)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