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翔上市引发车价地震 中级车市谁将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8:53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消息(记者 张红 刘丽娜) “19.98万元和21.88万元。”9月15日晚,在寒风冷雨的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北京现代NF御翔上市仪式上,率先上市的2.4L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价格,犹如当天突然变温的天气,令中级车市场醒风血雨。

  “上打M6,直面雅阁,兼搭冲击天籁蒙迪欧。”将竞争对手如此锁定的NF御翔自然有它的低气: 现代汽车历时46个月,投资32亿人民币开发的全新产品,也是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全球同步产品。

  事实上,自从8月底御翔开展全国性试驾会后,其市场冲击力已经显现。一场争夺市场的战斗也就悄无声息的打响了。

  8月底,外地经销商悄然将老款M6价格下调近万元应对竞争。与此同时,一向价格坚挺的东风日产天籁在国内部分地区让利8000元;长安福特也在此时推出了价格不到20万元的蒙迪欧精英版。而就在御翔正式公布价格的前两天,9月13日,广州本田深圳七家经销商联合宣布展开“喜悦雅阁·深圳25典藏大行动”,赠送配置及9项保险,累计优惠2.3万元。各大竞争对手纷纷拿出政策促进销售,中级车价格普遍开始松动。

  中级车价格地震谁会胜出?业内人士认为,此前伊兰特索纳塔持续热销,走的是中低端路线,北京现代在中高端市场缺乏主力车型。此次御翔的推出,正是瞄准了这一细分市场。而在中级车这一细分市场最畅销的车型雅阁,将成为NF御翔的直接竞争对手。北京现代计划在今年最后3个多月销售12000辆御翔。如此短的时间要达到期如此高的销量,不难看出北京现代欲做中级车市“领头羊”的决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