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不都是油老虎 热门SUV真实油耗大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08: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油耗”特别调查

  本报上周针对SUV车型的真实油耗调查,共计回收有效问卷321封。其中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以帕杰罗V73瑞虎、长城哈弗CUV、欧蓝德等车型为主。经统计,这4款车的回执问卷占总回执问卷的17 %。本文数据依据车主实际用车并综合样本数据所得,仅供参考。

  2.4手动欧蓝德(有效问卷17份)

欧蓝德新款豪华型登场双天窗走俏车市(组图)

  ●排量:2.4L 理论油耗:5.8L/100km

  平均真实油耗:市区不开空调7.5L/100km,市区开空调8.5L/100km,郊区道路(含高速)开空调8L/100km。

  最高真实油耗:陈先生市区开空调百公里约9.8L,市区不开空调约9L,高速开空调约为9L。最低真实油耗:余先生市区开空调7.5L/100km,市区不开空调约6.8L/100km,高速路开空调约7L/100km。车主自述:我平时很注意保养所以要省油一些。

  长城哈弗CUV(有效问卷15份)

  ●排量:2.35L 理论油耗:9.4L/100km

  平均真实油耗:城区开空调11.3L/100km,城区不开空调10.6L/100km;郊区道路9.9L/100km。

  三菱帕杰罗V73

  (有效问卷13份)

  ●排量:3.0L 理论油耗:12L/100km

  平均真实油耗:郊区道路(含高速)开空调油耗13.6L/100km;市区(开空调)油耗17.6L/100km;市区(不开空调)油耗16L/100km。

  最高真实油耗:陈先生郊区道路(含高速)开空调17L,市区开空调百公里为20L,市区不开空调百公里为18L。车主自述:买这车主要是为了享受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很少注意节油,所以油耗比别人都高。

  最低真实油耗:王先生郊区开空调12.3L,市区开空调15.5L,市区不开空调油耗15L。车主自述:尽管开的是越野车,动作温柔一些,油耗自然就降下来了。

  奇瑞瑞虎2.0(有效问卷8份)

苹果树上的葡萄--俄记者试驾瑞虎(图)

  ●排量:2.0L 理论油耗:6.5L/100km

  平均真实油耗:郊区道路(含高速)开空调8L/100km,市区(开空调)油耗9.5L/100km;市区(不开空调)油耗8.7L/100km。

  最高真实油耗:汪先生郊区道路(含高速)开空调10.5L/100km,市区开空调为12.5L/100km,市区不开空调为11L/100km。车主自述:毕竟是在磨合期,我开车也比较猛,这个油耗还能接受。

   最低真实油耗:李先生郊区开空调7.2L/100km,市区开空调9.5L/100km,市区不开空调8L/100km。车主自述:这车排量本身就小,我起步加速时,踩油门都很轻,应该会比别人省油一些。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