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翱翔--试驾长城哈弗CU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3:07  重庆商报

  哈弗CUV外观大气,给人感觉既有都市男人的优雅,又带有越野的豪情,既有越野车的越野性能、外观和空间,又有轿车的舒适和操控性。可随意在城市和山野乡间穿梭,尽情展现多彩的人生。其特有的结构和造型在国产车中称得上是独一无二。

  底盘技术独特

  哈弗的通过性和全能性,是轿车底盘的SUV所不不能比拟的。与很多同类车的底盘不同,哈弗具有良好的底盘系统,它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车架采用刚性强度大的梯型结构,前悬挂采用独立双叉臂结构,后悬架采用螺旋簧四连杆结构,这种底盘的优势是首先具备运动越野性,有效吸收路面振荡,具备行驶稳定性和乘座舒适性,通过性强,适用于复杂恶劣的路面。轴距长2700mm,轮距宽1520mm,越野转弯更加稳定。

  在制动系统方面,哈弗采用盘式制动器,刹车平稳,性能可靠。在动力配置上,哈弗采用三菱发动机,德尔福多点电喷系统,功率大、扭矩高、低油耗三大特点,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油耗优于的乘用车燃油标准。

  空间宽大多变

  哈弗内部空间宽大,后排座椅放平后与后地板平齐,形成一个空间为1680mm(长)×1300mm(宽)×950mm(高)的超大行李仓。前排杯架,前门储物槽、副驾驶储物箱等储物空间多达十个。更配有遮物帘,装载行李无拘束。

  真皮电动可调座椅,主驾驶电动四方向,后排座椅靠背有三个档位调节,座椅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感觉舒适。主驾驶与副驾驶座肩部距离宽达340mm,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间隙可达320mm。头部支撑系统设计周全,在车辆遇到紧急状况时有效保护乘员颈部。

  装备高档齐全

  哈弗的装备配置,不亚于高档轿车。车载智能化自动空调,其温度调节范围为18℃~32℃,在自动控制模式下只需简单的设定一下所需温度,就会自动控制模式风门、内外循环、风门、风速大小,以使温度控制在设定的数值。

  哈弗创造性的把空调显示和CD机显示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使驾驶员能更好的判断空调和CD机的状态并进行调节。先进的仪表微处理器,直接收集和处理来自传感器的信息,可随时了解汽车各部分最准确的工作状况。车内蓝色冷光电子仪表和综合显示屏,布局合理一目了然,呈现出了整车的豪华性。

  记者 杨彬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