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5: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海马两大服务品牌,海马“金秋之旅——出行关怀计划”秋季服务活动即将于9月16日在全国同步开展。活动期间,海马全国120多家销售服务店将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车辆免费检测服务,所有海马品牌车辆均可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作为此前“新海马,新突破”营销行动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较以往增加多项检测,并保留了“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中广受好评的检测套餐制;此外,专家座诊、配件优惠、个性化信息咨询等一系列的配套服务也将同期开展。

  海马今年的“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在时间安排方面将会有所延长。服务期由原来的半个月延长至一个月,消费者可以根据车辆使用情况更加灵活地掌控检测时间。此外,遍布全国的海马服务网络以及24小时全天候救援服务也将确保用户出行无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