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天时 “金秋之旅” 关怀备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4:50  新浪汽车

  日前,海马郑州天时销售服务店的服务人员正在为前来参加“金秋之旅”服务活动的车主们登记车辆情况,突然间天降大雨,工作人员正要将门外的宣传物料收入屋内的时候,隐约看到从远处开来一辆福美来。看轻车牌号后,工作人员才发现是经常来店里做保养的张女士。

海马服务眼到心到为顾客撑起关怀之伞

  雨来得这么突然,张女士一定没有带伞。想到这里,天时店的工作人员赶紧从店里拿来雨伞,为张女士遮雨。张女士看到工作人员的这些举动,笑着说:“你们的服务算是作到家了,我买海马的车绝没有买错”。

  虽然只是一把小小的雨伞,但海马“真诚服务老用户”的服务理念却从这件小事中充分体现出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