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红色之旅捐资助学行动第一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5:49  新浪汽车

  车队里最牛的人就是梁医生。他是海淀急救中心有着十多年急救经验的老医生。他此次随车带着的急救设备,除了各色针剂、插管、呼吸器等等以外,还有脖子、四肢等身体各部位的支架。看样子,出个翻车、撞人啥的大事情都足够用了。说实话,看着都害怕,队员们都希望自个儿这辈子都没机会享用这些东西。

  10时30分,车队经过八达岭高速上最长的隧道——八达岭隧道。7辆车全部进入隧道后,4号车队员要用对讲机讲恐怖笑话,各车纷纷鸣笛欣然欢迎。

  “说,有个女孩儿和网友约在八宝山见面。约会时间定在下午4点钟,时间到了,女孩到了却见不到网友来。等啊,等啊,到了六点多钟,风起了,云飘了,还不见网友来。女孩儿害怕了,开始往山下走,越走越急,越走越怕。这时,走到半山腰,忽看一个老头儿蹲在草丛里凿石碑,叮叮咚咚。女孩儿问‘大爷,您怎么还不下山啊,太晚了,危险。’老头抬了抬眼说,‘呕,他们把我的碑文刻错了,我出来,改改’”。

  哇~~~~~~~~~~~~~~~~~~~~

  “very good!”

  “3号车挺!”

  “2号车也挺!”

  ……

  隧道里,喇叭声大作,车队笛声代掌声,敬笑话。

  7分钟后,中央电视台记者提出要让摄像记者钻出天窗拍摄车队行驶镜头。刚刚协调好车间距和车速,2号车惊呼,“前面就收费站了。”一齐晕倒。咋会这样子嘞?!再次爬出天窗架好机器时,一辆奔驰S500插入车队,拍摄计划再次流产。




不过,随后的几天,摄像们爬出天窗外拍摄就变得司空见惯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