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二手车置换与价格查询专题 > 正文

4S店二手车置换优势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06:10 华商网-华商报

  目前开展二手车置换的汽车品牌经销商采取的都是多品牌置换,即不管车主开什么车,只要购买自己品牌的车,都可以为之免费办理置换业务。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您有更新、升级爱车的打算,而看上的那个品牌的4S店又正好有二手车置换业务,那么通过二手车置换把新车开回家应该说是一个最省力的办法。

  价格不吃亏

  处理旧车最担心的是车价卖低了。不可否认,品牌经营店对收购的

二手车质检非常严格,除了要求手续齐全,非盗抢走私车辆以外,对尾气排放、年检有效期等都有要求。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车到了这里就“贬值”了,这只是一种观念的误区。实际上,通过自己多跑、多看、多问,找多家评估,掌握的车价也就八九不离十,4S店的评估价格与二手车交易市场的评估价原则上是一致的。另外,如果这个品牌有认证二手车的话,您的车肯定可以卖个好价钱。因为4S店具备该车型的原厂配件和专业维修实力,在对该车进行翻新后这辆车将大大升值。所以您在卖车时不妨仔细询问。

  手续更简便

  二手车过户手续十分复杂,稍有遗漏日后很容易引起纠纷。有的车主将车交给不正规的经纪公司后,有的经纪公司将其租赁或使用,车出了事故或违章还得车主承担损失。对车主来说,选择有信用、有实力的4S店处理自己的爱车肯定就要放心多了。而且无论旧车过户手续还是新车上牌手续,都是由4S店负责办理,省去了车主办理各种繁琐复杂手续的烦恼。车主只需要补齐其中的差价即可。这种办法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旧车开过去,新车开回来。

  购车更放心

  想买二手车的人最担心的就是旧车的手续、质量是否有保证。因为目前二手车交易不规范,自己交易,对车的质量难以把关;另外车的所有权、手续等十分复杂,个人也难以掌握。

  相对而言,4S店因为有完备的检测、维修实力,收购进来的二手车质量更有保障。以诚新二手车为例,对前来置换的二手车都要经过33项专业技术检测,其中认证二手车更是经过106项严格检测,由厂家提供半年/1万公里的原厂质保。上海大众的特选二手车同样经过上百项检测项目,通过这些检测,基本可以杜绝事故车、问题车。另外,通过“黄牛”以及“不明底细”的经纪公司卖车,万一出了问题没有任何担保,而4S店作为一个具备实力的经营实体,相对就要放心得多。本报记者 黄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