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选二手车刮起品牌飓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02:42  新闻晨报

  日前,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在上海、苏州等地陆续举行了一系列的拍卖活动,其形式多样、规模之大在国内品牌二手车拍卖市场上绝无仅有。据上海大众二手车业务科有关人士透露,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专场系列拍卖会将在全国陆续展开,最近的一次将于9月10日在浦东金海路的上海大众汽车金桥销售服务公司举办。据了解,这是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首次举行的行业内员工私家车置换和拍卖活动。在通过专业实惠的服务满足新车置换的同时,更为希望选购二手车的消费者提供了品质可靠、服务完善、舒适放心的购车选择。

  在良莠不齐、不公示不透明的二手车市场上,为什么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受到了消费者如此热情的追捧呢?据一位消费者介绍,尽管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价格相对高于其他普通二手车,但具有专业的保证,在收购过程中通过36项专业检测评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透明的二手车评估计价方式,使用户获得了实惠的收购价格。车被收购后,又要经过128项检测,对不合格的部件进行修复或更换,并进行车辆的保养,使该车的整体车况接近新车的品质。同时还有指定经销商对车辆提供质量担保和24小时的免费救援服务。能够给购车者带来放心,所以从性价比来看还是具有综合优势的,价格是比较实惠的。业内专家也认为,上海大众系列产品在整个市场上拥有很好的保值率,二手车残值一向比较高。

  在目前较混乱的的二手车市场中,上海大众更愿意去增加二手车交易的透明度,竖立起国内二手车价格体系标杆,国内的二手车市场重新构建一个品牌化、标准化、规范化的二手车经营模式,真正的让消费者在买车换车的过程中享受到专业的服务、实惠的价格和放心的选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