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ncia参展61届法兰克福车展阵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0:01  新浪汽车

  ★Musa Platino-典型意式风情

  第二款为拥有优雅双车色的Musa Platino,其下半部车色散发如Stradivarius名琴般的温暖色泽,上半部则呈显出犹如意大利巴洛克画家Caravaggio的棕色繁复画风,唯有如此Musa Platino方能流露出不受时空影响的的义式经典设计。配备亦与外观同样丰富豪华,双区独立衡温空调、卫星导航系统、CD音响、GSM车内行动通讯系统、4气囊、倒车雷达、天窗与铝圈一应俱全。


优雅双车色的Musa Platino,其下半部车色散发如Stradivarius名琴般的温暖色泽

  而搭配Musa Platino的是1.9升Multijet多点喷射引擎与全新1.3升可变几何涡轮引擎。1.9升引擎于4000转能输出100匹最大马力,而1750低转速时即可涌现26.4公斤米最大扭力输出,这样的动力表现让车身不大的Musa Platino动力特性相当敏捷,搭配5速手排更有0-100公里加速度11.5秒的成绩,相当不错。另一款1.3升引擎则有90匹马力,测试后0-100公里加速度仅以12.8秒的成绩稍低于1.9升车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