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ncia参展61届法兰克福车展阵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0:01  新浪汽车

  Phedra-安全、科技化MVP

  最后是相当受欢迎的MPV车款-强调安全、舒适与无线科技的Phedra Unique Edition。拥有宽敞的车身与长途旅游的舒适感,深受注重休闲生活的欧洲市场喜爱,同等级最高的五颗星安全表现,亦在2004年的EuroNCAP撞击测试中的得到证明,这样得表现在出自于6气囊、ABS、EBD电子刹车力道分配、ASR防滑系统、ESP动态稳定性系统、MSR抓地力维持系统与MBA紧急刹车应变系统等全方面安全设备,成就Phedra优异的安全性能。


强调安全、舒适与无线科技的Phedra Unique Edition

  动力输出则搭载3.0升V6 24汽门引擎,最大动力为204匹马力与29公斤米的扭力值,能达到200公里的极速与0-100公里加速度10.2秒的成绩。除了安全与动力之外,Phedra令人满意的当然是精致的车室配备,可旋转电动双前座,以及装于前座椅背的液晶屏幕,可提供DVD视听音响与卫星数字电视,另外亦配置卫星导航系统与GPS卫星无线电话系统,让驾驶与乘客均能在旅程中获得全面的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