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ncia参展61届法兰克福车展阵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0:01  新浪汽车

  Lancia参展61届法兰克福车展阵容

  Lancia追求的是顶级完美的艺术和美学的双重奢华结合,这个来自被称作时尚王国的意大利首都米兰的车厂以“工艺品”作为设计的目标,它的豪华旗舰车款不仅是教皇的座车、更是意大利总理的座驾。那么此次法兰克福车展,Lancia又将带来什么新的惊喜呢?

  ★Ypsilon MomoDesign-美丽宣言

  Ypsilon,Lancia旗下最漂亮的明星车款,此次将借由车展推出即将量产的MomoDesign车型。整体外观设计由Lancia与MomoDesign设计团队共同研发,在两家意大利顶尖设计公司的合作下,Ypsilon MomoDesign运用最新的设计概念、高级材料与精致的细腻手法,打造出Ypsilon整体十分亮丽的动感精神。另外,为突显Ypsilon MomoDesign的活力特质,MomoDesign的设计师特别调配全新的艳橘色涂装,包括座椅与车室配件配件亦采用相同艳橘色调,年轻化的色彩让原本相当可爱的Ypsilon又多了几分光彩。


MomoDesign整体外观设计由Lancia与MomoDesign设计团队共同研发

  安全配备方面,ABS、EBD与4气囊均列为标准配备。动力则搭载一颗1.3升16汽门Multijet多点喷射柴油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输出方面有70匹马力与18.4公斤米的扭力输出,搭配5速手排与15寸铝合金轮圈,能跑出极速165公里与0-100公里加速度小于15秒的成绩,油耗表现则为4.6升/100公里。厂方表示,除了1.3升引擎之外,亦将推出1.2 升8汽门60匹马力、1.2升16汽门80匹马力与1.4 升16汽门95匹马力等三款引擎,提供多元的动力方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