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福特召回380万辆“问题”皮卡和越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09: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8日专电美国福特汽车公司7日宣布,该公司决定召回380万辆因技术问题可能导致引擎起火的皮卡和越野车。

  福特公司说,这次召回的车型包括1994年至2002年生产的F-150型皮卡、Ford Expedition型越野车和林肯Navigator等车型。该公司将立即把召回通知发给购买这些“问题车”的车主。

  这些车辆的问题源于车上装配的巡航控制系统。福特公司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已收到多起投诉,称该控制系统的一个“问题”装置可能导致汽车引擎起火。

  这个装置安装在车盖下,一边连接刹车总泵,另一边以金属线连接自动巡航控制器。福特的大部分汽车款式,都将此装置设计成长期处于发动或灼热状态,即在汽车已熄火或取出车钥匙后,仍处于发动状态。在装置内设有薄片分隔刹车油及电子零件。调查人员指出,当薄片破裂时,刹车油会由总泵渗漏到电子零件,因此可能酿成火警。

  福特公司发言人克丽丝滕·金利说:“我们已经找出了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我们确信这个方法能够奏效。”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