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10天订数突破15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4:01  新浪汽车

  骐达10天订数突破1500辆

  本报讯(记者)东风日产TIIDA骐达上市以来,各地经销商广泛接受预订,销售势头良好。截至到8月10日,上市仅10天时间,订单数量就超过1500辆。TIIDA骐达这款新上市的两厢中级轿车已成为车市上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

  自7月29日亮相国内市场以来,各地东风日产专营店每天都陆续接到不少电话询问TIIDA骐达现车的情况,订单数量更是一路看涨。在广州一家东风日产专营店里,记者亲眼目睹了TIIDA骐达的销售场面。许多消费者前来询问TIIDA骐达的情况,个别消费者说之前已经试驾过TIIDA颐达,对其动力和操控性十分满意;因此,非常关注两厢TIIDA骐达的上市。一位姓龚的先生试驾TIIDA骐达之后表示:方向盘手感很好、内装豪华,他觉得这款TIIDA骐达既能满足自己在驾驶方面的要求,也能配合他自己的品味。据这家东风日产专营店负责人介绍,店里每天都有三、四十通的电话来咨询TIIDA骐达轿车。仅周六、日两天,店里就有近百人前来看车试车,两天拿下十几份的订单。不单是在广州,其他省市同样也出现了各东风日产专营店俏销TIIDA骐达的场景。

  据了解,相比较凯越HRV、高尔夫等两厢车,TIIDA骐达的整体优势更加明显。它具有同级车中最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排量车中最大的功率、同等车中最齐全的电子化配置,以及可以与高档车媲美的精细做工,堪称两厢车的典范。TIIDA骐达采用了日产最新开发的 1.6 升 HR16DE全铝4缸发动机和DOHC 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 CVTC (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更加适合年轻时尚的消费者。其百公里油耗也仅6升。车内配置了大量的人性化智能装备,如I-KEY智能钥匙系统、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NAVI导航仪、前座双防护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等等。

  东风日产高层表示:2005年对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分公司是非常重要的1年。在三个月前,东风日产成功的推出了TIIDA颐达轿车,并且销售数量节节攀升,成为国内中级轿车中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TIIDA骐达的问世配合了东风日产全球同步的品牌战略,表明东风日产更加紧了开发中国中级轿车市场的步伐,要不断将世界精品车型同步引入中国。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