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8月火爆预定 20日起开始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3:37  新浪汽车

  本报讯(记者)备受瞩目的东风日产新型两厢轿车TIIDA骐达,于8月初亮相全国160多家东风日产专营店,并于8月20日交付第一批现车。广州一家东风日产专营店的负责人介绍,TIIDA骐达自上市发布以来广受消费者好评,其订单源源不断,现在预定的顾客要再等一个多月的时间方可提到现车。TIIDA骐达共有4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从11.98万元到15.98万元不等。

  TIIDA骐达自7月29日在广州上市以来,销售势头火爆,在多数专营店还没有样车的情况下,上市十天内就取得了订单1500份的好成绩。8月20日,首批车交付到消费者手中,我们很快就将在路上看到炫动奔跑的TIIDA骐达。为贯彻东风日产一向倡导的“人·车·生活”和谐发展的理念而举办的“魅力中国 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活动也正进行的如火如荼,TIIDA骐达倩影留遍了大江南北。

  TIIDA 骐达是一款打破传统、树立新标准的两厢中级轿车,外形时尚,倍受年轻白领们的宠爱。仅仅4.2米的车身长度,却达到了2.6米的轴距,长、宽、高比例突破常规,宽敞的内部空间与日产高档轿车天籁相差无几。TIIDA骐达采用了日产最新开发的 1.6 升 HR16DE 全铝4缸发动机和DOHC 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 CVTC (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以及多种改进措施降低部件摩擦,使得这款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153N.m、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同时,其百公里5.6升的燃油经济性也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

  TIIDA骐达拥有大量高级的人性化智能装备。如I-KEY智能钥匙系统,在轿车安全距离内,智能钥匙与车辆感应系统互动,不用插入钥匙,用户即可直接开启车门或行李箱盖,旋转点火旋钮,就可启动车辆;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NAVI导航仪、前座双防护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等等。车内配置接近高级轿车天籁的水准。

  四个月前,东风日产成功的推出了三厢TIIDA颐达轿车,销售数量节节攀升,成为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的新宠,7月份更取得了销售6314辆的好成绩。TIIDA骐达的问世,更是东风日产看准了今后两厢车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配合东风日产全球同步的品牌战略,给消费者购车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东风日产高层表示:从TIIDA颐达的畅销到TIIDA骐达的火爆并不是偶然,而是东风日产一向以客户利益为中心,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需求的结果。 TIIDA骐达今年的销售目标是2万台,有望成为该级别车型的佼佼者。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