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名流政要与豪华车(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3:30  新浪汽车

  著名歌剧演员加丽娜·维什涅夫斯卡娅虽然不再需要借豪华汽车来增加自己的声望,但她在出席“自由贡献奖”颁奖活动时,还是乘奔驰而来,自然也少不了热情协助她下车的绅士。


三版影星艾霍里茨出走大众Touran大秀双峰不怕走光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经常打扮得像一位伊朗穆斯林妇女,穿上长袍,开着自己心爱的路虎,估计不会受到绅士们的青睐。同样一身保守打扮的著名歌剧演员蒙塞拉·卡巴里耶,对汽车的爱好与女王稍有不同,她最喜欢的座驾是奔驰E320。


影星卡特琳青睐雷诺Vel Satis

  英国上流社会的宠儿、著名色情演员、三版女郎科拉里·艾霍里茨自然最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身体,即使是在出走停在伦敦梅佐餐厅旁边的座驾大众Touran时,也不忘向人们展示其傲人双峰,只嫌走光不够。


影星希尔茨不为相对落伍的宝马5系难为情

  著名女演员卡特琳·杰涅夫是真正的贵族,因此必须爱国。在香烟方面,她的选择是卡地亚(Cartier),汽车则是雷诺Vel Satis。


超级名模埃利独爱阿斯顿马丁DB5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