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名流政要与豪华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3:30  新浪汽车
各国名流政要与豪华车(图)

F1车手蒙托亚在奔驰SLR前尽显绅士风度

  新浪汽车讯 据俄罗斯汽车杂志报道,豪华座驾可以从一个侧面彰显世界各国名流政要的财富、地位和声望,他们乘坐豪华汽车出入公共场合时上下车的情景自然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时会遇到一个问题:真正的绅士是否应帮助女士上下车?


歌剧演员维什涅夫斯卡娅走出奔驰不乏绅士殷勤

  这个问题自然要因人而宜,如果女士是詹姆斯·邦德(间谍007)式人物的女友,绅士是世界著名的竞赛运动员,自然毫无疑问有。但是,如果女士是英国女王,绅士只是一位普通摄像师,恐怕未必,他所能做的或许只是为她关上车门。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如此装束自驾路虎出门恐怕难有绅士为其服务

  蒙托亚今年在F1赛场上风光无限,从威廉姆斯-宝马车队换到迈凯伦-奔驰车队后,多次在风驰电掣的赛道上取得好成绩,同时不忘在赛场之外展示其迷人的绅士风度。瞧,他正在向著名影星特里·哈切尔大献殷勤,为她打开奔驰SLR的车门。


歌剧演员卡巴里耶钟爱奔驰E32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