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产能力严重过剩 德国大众公司计划大幅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09:11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柏林电 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德国大众汽车公司5日说,该公司正计划采取裁员措施。

  大众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公司销售量在增加,但仍存在大量过剩生产能力,因此需要裁员。

  大众公司在声明中没有说明裁员的具体数字。但据最新一期德国《明镜》周刊援引熟悉大众公司人士的话说,裁员人数将超过1万人。声明还说,裁员举措将通过提前退休等得以实现,裁员范围包括各个层次的员工,高级经理人员也包括在内。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