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为爱犬提供安全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7:27  新浪汽车

  BMW为爱犬提供安全带

  大多数犬主人都明白在车内系紧安全带的重要性,但他们的四足伙伴却经常在毫无安全保障的状态下乘车旅行。碰撞测试表明,这对于乘客及爱犬来说都是非常危险的。即使在较低的车速下发生碰撞事故,一只未被约束的小狗也会象一枚导弹一样危险,因此,不仅犬类本身可能遭到严重的伤害,乘客也可能因此受到重伤。

  BMW犬用护具的推出令这些危险一扫而光,它与车内现有的三点式安全带相连,在遭遇事故时,可以同时确保驾驶者及其爱犬的安全。

  据说,BMW是首家为爱犬的安全乘车提供约束装置的汽车制造商,

  使用简便

  这种护具的使用非常方便,先将犬的前腿穿过两个开口,并用护具围住其胸部,然后,将三点式安全带穿过护具上部的扣环,把护具扣到安全带上,此后,司机可以调节护具上系带的长短,使犬身和护具更合适,完成这些步骤后,爱犬便可以与您安全同行了。令人省心的地方还有一个:长途旅行时,不需要因为中途停车休息而拆卸犬链和护具。 在中途停车区,驾驶员只要将犬链穿过护具上的一个金属圈,即可让爱犬“穿”着护具陪你散步。

  外观考究,质量上乘

  这种护具不仅使用简单,质量也非常棒。护具采用的材料与BMW车用安全带采用的材料完全相同,这种材料的聚酯结构即能防止撕咬,又能防止碰撞,可以确保爱犬被安全地约束在后排长座椅中。

  针对各种犬的不同体型,宝马提供了三种尺寸的护具,无论是7千克的小犬,还是40千克的大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尺码的护具。

  它的外观也极具品味,不仅做工考究,缝线样式也独一无二,护具上的BMW徽标也打上了纯正BMW附件的鲜明特征。(文/马连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