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Mazda6即将换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5:53  北京晚报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日透露,国产新Mazda6即将上市。据称,新Mazda6在车身、发动机和变速箱、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有较大变化。

  一汽马自达有关人士表示,此次Mazda6一改其他品牌在滞销状态时才换型的传统做法,是希望以此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

  目前已知的消息显示,Maz-da6此次换型是马自达公司在这一代Mazda6车型的基础上,投入巨资进行了8大类、上百项改造的结果。其中,特别针对此前消费者意见较大的行车噪音和舒适性方面的不足进行了改进。换型后的新Mazda6将在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创新开发,配备卡式智能钥匙、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氙气大灯、斥水外后视镜、遥控开关玻璃等诸多装备。

  此外,由于动力总成及车身的变化,新Mazda6的操控性也得以进一步提高。据一汽马自达公布的数据,经实车测试,原Mazda6过急弯的车速约为每小时80公里,而新Mazda6则提升至110公里左右。

  网络编辑:陈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