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8加长型中国探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5:53  北京晚报

  聘请靳羽西为时尚先锋

  奥迪顶级高档豪华轿车新奥迪A8L加长型将于9月底正式在中国销售。排量分别为3.0升、4.2升和6.0升的三款奥迪A8L依配置不同,售价从89.9万元直至167.4万元。

  新奥迪A8L加长型在外观上最重要的变化是,其车头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脸谱”———单框格栅。这种设计突破性地将原先上下分割的散热器格栅合二为一,显得自信且充满灵感。

  此外,新奥迪A8L加长型还装备了影像一体的驻车系统、自适应大灯、可调节的仪表盘等全新装备。

  在新奥迪A8L加长型投放仪式上,奥迪中国同时宣布,世界杰出女企业家、著名华人女性靳羽西成为“奥迪英杰汇”的第三位成员。靳羽西以其“用时尚的意识和态度”沟通东西方的精神,被授予“奥迪英杰汇”的“时尚先锋”的荣誉会员称号。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