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S级首展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5:53  北京晚报

  将于9月12日开幕的2005年法兰克福车展令全球瞩目,其中,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又是众多将要亮相的新车中最为引人关注的车型之一。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公关部高级经理王燕表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安全装备和非凡的舒适感受仍然是新S级轿车的标志性特征。同时,新S级轿车还将以更加强劲的新款发动机,灵活的操控性能,在行驶动力方面设立新的标准。

  在过去的50多年中,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豪华轿车市场一直独领风骚。98款的S级轿车曾先后荣获了将近50项大奖,其中包括“全球最精湛的轿车”、“最创新的豪华轿车”和“最佳设计品质”等奖项。而在市场表现方面,整个梅赛德斯-奔驰S级系列轿车更是以270多万辆的成绩,占据了全球顶级豪华车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

  网络编辑:陈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