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勤和别克走进校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5:53  北京晚报
  别克车身彩绘再现京城
  又是一个秋风送爽的八月,又是一个激情洋溢的季节,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广告系的学生又迎来了他们一年一度的设计作品展。这些广告系的学生,勇于创新,大胆尝试用不同理念、不同表现方法去诠释自己的作品。

  在他们还没有进入社会之前,在还没有更多目光去关注他们的时候,勤和别克发现了这群即将涌入社会大潮的年轻广告人,欣赏他们的作品,佩服他们的才能。为了让此次设计展更加精彩,让学生们创作出更新颖、富有想象力和创意的作品,勤和将为其提供赛欧、凯越及凯越HRV车,让学生进行试乘试驾车的设计,给他们最大的空间,让他们施展才华。

  到彩绘车区,有几个面带微笑的年轻人走了过来,他们各自选定车后,开始各自的创作,他们表情轻松,拿着画笔,在车身上尽情挥洒,娴熟的画笔在4个多小时后就陆续完成了他们的创作,蓝色的凯越车身画上了四通八达的北京立交桥、小巧的赛欧车身画上了温情款款的可爱小花、在酷酷凯越-HRV身上画出了动感飙车的X平方……他们的创作吸引了很多人的围观.不仅这边风光独好,网球场上也吸引了很多人,走进一看,原来是学生正在进行现场T恤绘画,多棒的创作,真是应了一句别克车的广告词:心致、行随、动静合一。图文/张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