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杯”全国首届汽车装配工技能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5:53  北京晚报

  经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联合举办“全国首届汽车装配工职业技能大赛”。进入决赛阶段。

  “全国首届汽车装配工职业技能大赛”,是建国以来机械工业首次举办的以机械产品制造类职业(工种)“汽车装配工”为参赛对象的全国性技能大赛,属国家级二类竞赛。

  本届职业技能大赛,是对高技能汽车制造工人技能水平所进行的一次公开检验和展示。通过赛事达到营造重视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行业氛围,拓展优势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和快速成长的绿色通道。

  决赛竞赛试题依据《国家职业标准》中“技能要求、相关知识”的标准编制。

  对获得大赛决赛前三名的选手,将报请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