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将如约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5:53  北京晚报

  油价攀升、养车成本提高,但是驾车驰骋的热情仍在很多人心中燃烧。9月15日到9月18日由北京晚报主办的“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将在军事博物馆隆重举行。今年的车市从开春起就随气温一起回暖,时至初秋,本届汽车展销会将是各大汽车厂家家用轿车系列的一次集体亮相和全面展示。丰富的车款、精彩的活动、专业的服务……牵动卖房人、买房人视线,扣动买车人、卖车人心扉的车市饕餮盛会即将来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城市外扩型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私家车作为最佳的代步工具。据某知名媒体的调查显示,目前有59.68%的白领已经或者正在准备购买私家车,其中有63.39%的人认为,驾车以方便、自由、舒适等优势成为他们首选的出行方式。因此,选车和购车便成为了很多人所面临的问题。

  为了能够更好地迎合京城广大购车人对汽车消费的切实需求,本次“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秉承“我们帮想买车的人买车,我们帮想卖车的人卖车”的办展宗旨,将京城众多知名汽车经销商悉数请到,并带来从几万到上百万元款式丰富、品牌众多的参展车型,其中不但有经济型家用车,还有众多作为市场主流的中档轿车,当然还有高档跑车供爱车人选择。购车者可以更直观、便捷地了解到汽车的信息,免去了逐个到汽车经销处来回奔波的辛苦。据北京汽车展销会组委会介绍,本次汽车展销会的信息经本报公布之后,立即得到了众多爱车人的广泛关注,为本届展销会专设的热线平均每天都可以接到数十名购车人打来的问讯电话,可见本次“北京汽车展销会”的影响已深入人心,爱车人对本次展会的参与热情逐渐高涨。

  好的展会自然能够吸引众多经销商的重视,这其中不能不提今年“北京汽车展销会”实现一年两展的创举。从“一年一届”到“一年两届”的变化貌似简单,但正是这个变化却揭示出了主办方北京晚报用实力提升规模,以品质塑造品牌的发展方略。作为“北京汽车展销会”的发源地,军事博物馆凭借其优越的交通位置和得天独厚的展场环境,早在“2003北京汽车展销会”招展之初便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目光。而在今年秋季的北京汽车展销会上,上海通用经销商、东风标致经销商、中国北方车辆公司、北京方庄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北京现代汽车燕盛隆特约销售服务店、北京京联盛汽车销售中心、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多家京城知名的汽车经销企业均将参展。据悉由这些汽车经销商带到本届“北京汽车展销会”的汽车涵盖了市场几乎所有车型,其中包括上海通用、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东风标致、奇瑞、东风悦达起亚等大品牌厂商,以不虚此行来形容本次“车展”对于购车者来说真可以是再贴切不过了。

  此外,“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还延续了历届展会备受现场观众欢迎的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其中包括汽车知识竞赛,拆装轮胎大赛,现车竞拍,酷车DIY等。这些融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活动将为展会现场增添很多情趣。而在上届展会上备受购车人好评的《爱车人手册》将在展会时随票奉送,人手一册,先到先得。该册详细登载参展企业和车型的信息,汇集爱车人在购车过程中所关注的车市前沿资讯和维修、保养等实用知识,为爱车人的选车、买车、养车、护车奉献组委会的一份心力。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是个圆梦的季节,“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秋季)”将以众多的车款、精彩的活动、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爱车人圆一个有车梦!李苑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