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实录:专家谈派力奥系列车型维修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5:36  新浪汽车
聊天实录:专家谈派力奥系列车型维修保养

北京市汽修公司博瑞祥祺的张维杰、马剑禹(右)

  专题:汽车维修专家在线

  问答:专家在线答疑

  主持人 : 各位网友下午好,今天我们请来北京市汽修公司博瑞祥祺的马剑禹、张维杰为大家解答派力奥、西耶那的维修。下面请两位和大家打一个招呼。

  马剑禹 : 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张维杰 :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博瑞祥祺的技术总监张维杰。

  主持人 : 马剑禹他们店我去了几次,谈谈你们店吧,我也知道上半年你们卖车卖的挺好,菲亚特在北京地区应该第一吧。

  马剑禹 : 在各位网友和广大车友爱好者的支持下,1到6月份我们博瑞祥祺店菲亚特全国销售第一,取得了比较好成绩。首先是大家对菲亚特这个品牌的认可,大家觉得菲亚特这个品牌在使用中能够被广大老百姓接受。再一个我们有比较强大的售后服务支撑体系。我们最近推出的上门取车服务以及免费救援服务,所以很多用户前来购买。也欢迎各位网友有时间到我们博瑞祥祺4S店,同时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意见。

  网友:西耶那跑了五千公里,轮胎出现凹凸痕迹,我对车比较爱惜,不知道怎么会这样?不换轮胎是否有什么安全隐患?

  张维杰 : 毕竟是一个轮胎的问题,对车的安全有一定的影响。主要是行驶在有石头或者是颠簸路面把车咯出来的,所以建议更换轮胎。

  网友:派力奥说明书说一万公里做一个保养,但是4S店说五千公里做一次保养,听谁的呢?

  张维杰 : 应该是五千公里,说明书是一个建议,但是不同的环境不同来确定保养的里程数,北京是五千公里比较合适。

  主 持人 : 五千公里是我们多年维修的经验吧。很多其他车型也是五千公里做一次保养。很多人说保养其实对车有好处。

  张维杰 : 保养勤确实对车有好处。保养最主要的就是换机油、机滤这样对车是一个非常好的冲刷过程,可以延长发动机的寿命和改善他们的工作情况。

  主持人 : 南京菲亚特对我们这边进行了一次大的改观,我们叫做05款,不过很遗憾我还没有见过,给我们介绍介绍吧。

  马剑禹 : 05款有几个特点,首先外观上比04款更加圆润,更具现代感。原来的前脸变成一体式的比较大的前脸,使车的散热性更好,同时提高车的档次。从车的内室来讲也变得更人性化了,你坐进去以后非常舒适感觉很温馨。菲亚特一直认为安全为王,把安全看作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所以设计过程中处处体现安全为主的特点。比如04款的基础上增加了ABS,但是菲亚特的ABS一秒钟15次这个效果非常好。另外为了防止下雨或者下雪时候刹车甩尾的情况增加了电子制动力,保障了更加安全的出行。从这几个方面来讲,菲亚特05款是广大用户比较关注的地方。

  05款外观上更加现代,欢迎大家有时候到4S店做试乘试驾。

  主持人 : 那么价格有什么不一样呢?

  马剑禹 : 05款有一款FSX,增加了前门电动,这款车售价是6.89万,这么高的配置同级别车当中性价比是比较优秀的。

  主持人 : 国产车型当中六万多的比较少。

  马剑禹 : 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大家比较喜欢这款车。

  网友:04款周末风,1.3EL,行驶七千多公里最近凉车启动时怠速在1400多转,一直降不下来,挂上挡后才恢复到800转左右,是什么原因?

  张维杰 : 这是比较新的车,再走一段看看怎么样,如果还是这种情况再查查哪儿有什么问题,应该没有太大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