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北方的故宫(9月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3:48  新浪汽车

612车队参观沈阳故宫

两部612行驶在沈阳的大街上

今日的沈阳十分摩登

612疾驰在高速公路上

  沈阳 9月3日

  车队今天出发的很早,先去拜访了一个海边的小城,之后于8点钟离开大连,在东北温暖的阳光中向沈阳进发。今天两辆612由中国记者驾驶。

  我们已经进入了满族的发源地,这里与中国的最后一个封建王朝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清代的统治由17世纪中一直延续到20世纪初,因此在我们看来此地仍然有特别的意义。

  车队在高速上一路向北行驶,路上车很少,而且路面铺装良好,设施齐备,因此很快就在下午达到了沈阳,进城后沿着浑河前进,直接前往参观沈阳故宫。

  这是一座拥有114间房屋的庞大建筑群,建于17世纪初,气势宏大而且装饰精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在2004年将它列为了世界人类遗产之一,我们有幸驾驶着两部612游历了皇宫的周边,在清朝迁都北京之前,这里一直都是当时满族政权所在地。

  沈阳与都灵于1985年结为友好城市,今日的沈阳非常摩登,高科技产业、特别是机器人产业兴盛,这得益于当地良好的基础设施建设,吸引了大批企业在此安家落户。

  当然,我们是不会放过享受当地传统美食的机会,这对一天的忙碌工作实在是最好的回报。

    编者:文章原作者为车队外籍人士,翻译过程中可能给您带来的理解上的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