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走海路到大连(9月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3:43  新浪汽车

图为两部612在高速公路上行进

612登上货船

  大连,9月2日

  车队出发已经快一周了,我们距离北京也越来越近,今天的路线是由青岛到大连,中间要穿越广袤的山东半岛,这里是明显的季风气候,夏季经常受到大风大雨的侵袭,而我们在去烟台的路上也感受到了这样的景象,当时是夜里11点,城市的灯火被风雨无情的遮盖,让人无法一睹真容,我们也只得依依不舍的踏上了去大连的货船,这段海上旅程也让车手们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机会。

  大连位于辽宁省东端,是东北南部的战略要地之一,因难以到达而被人称为“狮子嘴”,在14世纪的明朝逐渐成长为一个当地的重要城市。

  612车队在临近黄昏的时候达到大连,我们的工程师Baldini和Bonettini在车辆“着陆”之后立刻对车况和各种零件进行了检查,我们很高兴的发现这里的气候没有那么湿润,让人感觉舒适很多,他们干起活来也不再像前段时间那样满头大汗了。

  我们现在距离北京只有几百公里了,预计能在周日的下午达到,车队将在北京休整几日,为接下来更刺激的行程做好充分准备。

    编者:文章原作者为车队外籍人士,翻译过程中可能给您带来的理解上的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