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创立微轿安全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3:24  新浪汽车

  打破"微型轿车价廉质低"的传统观念,先进的安全理念独树一帜。奇瑞QQ的诞生宣告了一个新微轿时代的来临。

  时尚的外表下是更加坚固的“紧致车身”,谁说我们这样时尚靓丽仅仅是为了在大街上制造高回头率?谁说我们这么灵性可爱单单是想要集十多万宠爱于一身?

  QQ的承载式全金属封闭钢板one-box“笼形车身结构”如武士盔甲般坚固可靠,能够在受到外力侵袭的瞬间便把力量均匀地分散到车体各部,有效保护车内的你;同时,QQ采用了加强顶棚设计并增设了侧围加固防护钢梁,即使出现翻转意外也能以最大限度地保护乘员。其整车使用双面镀锌钢板,不仅比其它同级车型更厚,且防锈防腐蚀能力更强,车身更加坚固耐用。

  QQ车体前端设置了撞击吸能缓冲区,可在遇到强烈撞击时有效吸收化解冲撞力。目前这种撞击吸能缓冲设计已经普遍使用在宝马奥迪等高级轿车上。此外,QQ的扰流板更可在高速行驶时,下压车身,以提高车辆稳定性,避免车辆“发飘”失控。

  MMS整车安全系统 主动被动双保险

  车里最危险的位置坐着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你知道么?

  据研究,因驾驶习惯与本能反应,副驾驶位是车内所有位置中最危险的。而微型轿车的车主以年轻人或年轻夫妇为主,那个最危险的位置上往往坐着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情人、妻子、父母。

  因此,基于对微轿使用环境的深入研究,以“尊重生命”为目标,实现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的最大化,QQ的MMS(Minicar Maximum Safety)整车安全系统不仅配备了中高级轿车才有的安全配置,且全部采购自国际知名供应商。

  QQ采用德国TEVIS新一代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由16位电脑芯片控制模块和4通道4传感器组成,配合超大直径碟刹使用,确保更精确可靠的紧急制动。而SRS电子式双安全气囊,以电子元件引爆,快速掩护您的头部及胸部。此外,在低于4万元的价格水平上装备ABS+双安全气囊的安全配置组合,创造了全球安全配置标杆。

  为您的安全深思熟虑,小车绝不再是易拉罐。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