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摩企宗申收购安徽通宝即将推出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0:19  经济参考报

  重庆宗申集团的首辆微型面包车将在10月正式推向市场,目前已经开始在安徽进行小批量生产,首批推出的微车市场价格将低于3万元。

  据悉,宗申收购安徽通宝,并将之重组为安徽宗申后,本身还并没有取得国家发改委的汽车生产牌照。目前只是利用打包收购来的安徽通宝汽车的知识产权和生产工艺,率先跨入汽车生产领域。因此,目前由安徽宗申生产并推向市场的微型汽车还只能叫“通宝”这个名字。

  据介绍,安徽通宝被宗申收购之前,是国内进入国家微车生产目录的9家企业之一,注册资本1000万元。宗申正式与安徽通宝签定重组协议后,宗申集团买下通宝汽车公司60%的股份。此后,通宝汽车公司更名为安徽宗申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当地工商局完成注册,并已上报发改委。

  据重庆宗申集团办公室人士称,重庆宗申方面负责汽车的人员已经全面迁往安徽,但该人士拒绝透露微车具体的上市时间和价格。据悉,首先面世的宗申微车将有普通型和豪华型两个型号。普通型排量为1.05升,售价将比此前预计的2万元的价格要高,但不会高于3万元,这个价格比目前市场上的微车的平均售价低3000元左右。豪华型价格将在后期公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