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8月份销量达5334辆 A6L 2.0T九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0:08  经济参考报

  一汽-大众奥迪市场部9月1日公布的最新销售数字表明,今年7、8月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总销量连续两个月大幅度上涨,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加62.9%和73%。8月份的销量达到5334辆,这一优异成绩进一步巩固了一汽-大众在中国高档豪华轿车市场领跑者的地位。而上市短短两个月全新奥迪A6L今年7、8月的销量分别为1552台和2200台,优异的表现可圈可点。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武表示,奥迪汽车出现如此火爆的销售情况属预料之中,良好的市场表现充分表明消费者对于奥迪汽车的欢迎,以及对奥迪品质、奥迪品牌定位的认同,奥迪“尊贵、进取、动感”的内涵进一步得到发扬光大。进入9月份,汽车市场将迎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而全新奥迪A6L将有包括2.0T等更多新产品上市,届时,国产奥迪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个性化选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