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踩刹车车发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00:18  北京现代商报

  问题:

  金杯行驶了4万公里,踩刹车车发抖是怎么回事,修需要花多少钱?

  潘旭东:

  要检查一下刹车盘的偏摆度,如果摆动很大建议换新的,如果摆动不是很大,可以做光盘的处理,如果光刹车盘大概100元左右一个,如果更换新的刹车盘等全部的价钱需要650元左右。

  问题:

  金杯跑了5万公里,现在想加97号油,以前加的是93号,对车有没有影响?

  潘旭东:

  按照规定,金杯汽车必须使用93号或者以上的汽油,你现在换97号油完全可以,对车辆有好处,需要注意的是97和93代表的是汽油的辛烷值,就是我们讲的抗爆性并不代表油质的清洁程度,所以选择93号油完全可以。

  潘旭东:

  熟悉他的朋友都称他“潘东子”,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汽修三厂金杯维修服务站技术总监,曾经多次在各种技能比赛中获得好名次,以征集“金杯”汽车疑难杂症闻名圈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