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妮梦想感悟 期待梦想之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7:07  新浪汽车

  早在张骞出使西域时,喀什就有了“丝绸之路上的泪珠”之称,喀什西接帕米尔高原,东接塔克拉玛干沙漠,北靠天山,南接昆仑山脉,西北风浩荡万里,直扑而来。新疆,那广阔得一望无边的沙漠公路,那苍凉踉跄的戈壁,都在那西北风里诉说着历史沉浮的故事。

  我的新疆情愫幽幽然升腾而起,携着一股子雪山清凉、大地芬芳,终日在半空中飘荡,慢慢又汇聚成小云朵、中云朵、大云朵——新疆,中国的西域,世界的中亚;山川、河流、自然的源头和故乡,浓郁的民族风情的孕育地;既是色彩之都,又是博大神秘文明的汇聚之所,我的梦想之地。

  从“龙行天下——富康体验之旅”到“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再到“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我们仿佛上了瘾,就在这大江南北各种各样,甚至千奇百怪的复杂路况上,东风雪铁龙的梦想仿佛插上了翅膀,无视自然,证明了一件事——人类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尤其是团队的力量。

  如果说,人的精神决定梦想是感性理解的话,那么,东风雪铁龙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和动力性就是“龙腾天下”系列活动顺利进行的理性依据。

  东风雪铁龙用车做笔,在中国的版图上划出一条圆满的轨迹。这段壮丽而完美的旅程是东风雪铁龙对追求自由的雪铁龙品牌精神的理解。

  2005年4月,“龙行天下”分为南北两线,途经14个大城市,在上海车展即将揭幕之时圆满结束!

  2005年7月2日,“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历时46天,横跨19个省、市、自治区,途经近40个城市,总行程达15000公里胜利结束!

  2005年8月16日,13辆东风雪铁龙品牌全系车参与的“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再次起程,此次的目的地从距离我们几千公里到至今距梦想几步之遥,我们沿着“东方之旅”的足迹,成为纪念中法文化年最好的纪念。七十年前,那车身上布满黄土尘埃的雪铁龙汽车,带着法兰西人民的问候,在战火摇曳的时代,坚韧而坚强的前行。我们的“梦想之碑”已经矗立在那边境的天山山脉上,静静地等待着我们去揭幕。

  再有仅仅一天,整个活动即将随着“梦想之碑”的揭幕而再次推向高潮。梦想,一旦迸发,不可抵挡。当我的东风雪铁龙车打开车门的霎那,就张开双翼驰骋的神马,为梦想而腾飞!

  品牌的生命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其与众不同和相同,品牌的足迹本身就是一部TVC,有些诗写给昨日,有些是写给日落之前从未放弃的梦想,想知道河流和山峦真正的来处,想知道云雾之后是不是真的有阳光,想知道在双人字车标的背后,成功究竟源于何处。

  我相信,梦想之碑肯定会为我揭开谜底。

  (丹妮)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