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S级轿车法兰克福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6:50  新京报

  众多技术革新成果将首次实现批量生产

图为全新奔驰S级

  本报讯(记者 何醒言)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注定是以德国汽车为主角。本报记者上周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了解到,梅赛德斯-奔驰将以全系列车型出击9月12日开幕的2005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并且在此次车展上首发其倾力打造的全新一代S级轿车。奔驰中国相关部门人士表示,除了一些最新的科技成果和概念外,新S级轿车是奔驰品牌在此次车展上的最大亮点。

  据了解,在全新S级轿车上,众多技术革新成果将首次实现批量生产。其最新开发的第二代预防性安全系统,能够识别潜在的事故状况,在紧急刹车或者即将发生侧滑时,采取一系列措施保障车内所有人的安全。而将率先用于S500的红外技术的夜视系统则应用两个照明的红外大灯,进一步降低了车辆在黑暗行驶情况下的事故风险。此外,还有诸如新款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等。

  在目前的全球市场中,奔驰S级系列轿车以270多万辆销量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豪华汽车产品。同时,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轿车之一,S级轿车也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上取得了成功。今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销售的8000多辆汽车中,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占50%之多,其销量超过欧洲、日本等市场,居全球第二位,创历史最高水平。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