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全超轻碳纤改装丰田Supra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6:42  太平洋汽车网
完全超轻碳纤改装丰田Supra

  Toyota殿堂级跑车Supra,虽然早已停产多时,但直至目前为止,仍然稳守日本跑车中的头三甲席位,同时坊间不失热烈追捧者。就好像今次为各位介绍的碳纤Supra,改装程度经已达至疯狂级数。

  这部碳纤Supra的车主既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拥趸之外,本身亦是Top Mix纤维公司的人,因此特意为自己部爱车全面改造,主要针对改善车重问题,所以度身订造碳纤维部件,改装在车身之上。据说,经过以上初步过程,车重比原来减轻30%。

  大玩轻量化

  据车主表示,直至目前为止,碳纤Supra的轻量化,已接近完成阶段,现时已经为车上换上一套TRD 3000GT款式的碳纤维包围,组件包括附有四个透气孔的头鼓,有助加强引擎舱的散热效能;头沙板附有气孔,还有头尾泵把及裙脚,配衬自家开发的子弹倒后镜及时下极为流行的3D双层尾翼;同时更在左右尾沙板位置,在表面加设碳纤维,并在未有碳纤维的部分喷上黑色,营造出全车碳纤维模样。尚未改造的部分,还有两边车门及尾翼,估计整个改造计画全面完成,会在原本的1,510kg车重减轻40%负荷,即使不在动力来源施加改装,也能带来飞快的效果。

  内栊尽显跑格

  为求内外相衬,于是在车厢内亦大事添置各种碳纤维项目,明显可见在整个中控台,已经全面铺上碳纤维。就方向盘亦不例外,以黑碳纤夹黄碳纤相衬,更在中控台特别另加一个黄碳纤表座,附设Defi-Link仪表,分别显示Turbo Bar数、油温及水温数据提示,还有Ultra Turbo-Monitor及Pivot RHU-M电子装备,处理不同功能。当然一对全黑Recaro桶座,亦是焦点所在之一,整个车厢布局,营造出极具跑格,充分彰显超级跑车姿态。不能不提,整个车尾箱,充满一套Boschmann重型音响组合,亦是经由度身订造,音效表现出众,为高速飞驰同时,带来完美听觉享受。

  碳纤Supra改装项目

  引擎

  Split Fire地线

  Cusco偈油透气壶

  HKS Super SQV两段式放气Valve

  Blitz偈油壶

  冷却系统

  Power三层铝合金水箱连1.3bar水箱盖

  HKS Intercooler

  APP钢网上下水喉

  Samco高压真空喉

  吸排气系统

  Blitz SUS Power冬菇风隔

  HKS Hi-Power中至尾死气喉

  悬挂系统

  HKS Hipermaxll避震

  HKS Super Sping弹弓

  Cusco塔顶巴(前)

  电子装备

  Pivot RHU-M

  Ultra Turbo-Monitor

  Defi-Link(Control Unit II,Turbo表,油温表、水温表)

  轮胎

  Connoisseur No.51C 18×9J(前)18×10J(后)

  轮圈

  Goodyear Revspec 235/40ZR18(前)265/35ZR18(后)

  其他装备

  Recaro桶座椅×2

  全车碳纤维部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