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铁定本月上市 售价10万元左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5: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比亚迪F3铁定本月上市售价10万元左右(图)

比亚迪F3图片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 比亚迪第一款新车F3自今年4月在西安正式下线后,不断推迟正式上市时间,一时间,关于F3迟迟不上市的原因,业界众说纷纭。为此,记者近日电话采访了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

  他表示,F3价格估计在10万元左右,目前已接到了不少订单。而根据比亚迪方面透露,F3的上市时间已经确定下来,在9月中下旬就会上市。

  夏治冰表示:“F3目前的生产线运行非常良好,产品早就可以商品化了。”据悉,F3早在6月份就拿到了产品目录,也就是说,原则上,6月份F3就具备了上市的条件。

  那为何迟迟不上市呢?夏治冰解释说:“F3是比亚迪倾力打造的第一款新车,也是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肩负着开拓市场和塑造品牌的双重重任。所以公司对F3上市的时机选择很审慎。一方面,我们不断地对产品进行检测,一定要将能够发现的所有问题都解决掉之后再交到消费者手中;另一方面,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中,F3一直在寻找最佳的上市时机。”他说:“我们选择上市时间的原则,第一是看市场,希望赶在汽车销售的旺季;第二是看竞争对手,要参考同级车市场的新品投放情况;第三是看价格,轿车市场价格波动很大,选择一个价格相对稳定的时机入市也很重要。”

  夏治冰同时表示,F3从第一次正式亮相到拿到“准生证”只用了半年时间,到现在也只有1年多时间,对一款全新车型来说,走得其实并不慢。

  此前,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也解释过F3为何一再推迟上市时间。他说:“如果草率行事,F3去年就可以上市。但F3关系到比亚迪的品牌问题,所以不能不在品质上精益求精。”他说:“我并不奢求F3上市时是价格最便宜的本土轿车,但一定要做缺陷最少的本土轿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