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3系先推豪华版本 明年推完全手动挡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3:45  新京报

    华晨宝马考虑明年推出完全手动挡产品

图为宝马新3系

  本报讯(记者 何醒言)本报记者上周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即将上市的宝马新3系将会率先推出其豪华版本。其他型号产品则将在随后逐步推出。此外,目前国产宝马没有手动挡产品的情况也会在明年得到改变,华晨宝马方面正在考虑在明年推出完全的手动挡产品,以满足这一车型的市场需求。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新3系总共为三款车型,分别为320i、325i和330i.其中320i和325i为两款国产车型,而330i为进口车。在320i和325i中,将细分为基本型、中档型和豪华型三款不同产品,用以适应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业内人士认为,首推豪华型产品将是宝马品牌策略的一种体现,也是豪华产品在销售方面的一个惯用做法。

  而在价格方面,目前有消息称,宝马320i的售价为40.128万元,325i售价是44.928万元。对此种说法,华晨宝马方面表示网络上流传的价格和新3系真实的售价有所出入。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尽管新3系为全新系列产品,但其价格仍将参考老款国产宝马的价格体系。

  目前仍然在售的老款产品价格从34.8万到40.8万元不等。而新3系的价格在不会同第4代产品拉开太大距离的基础上考虑更多的市场细分,而这靠推出更多的款型来实现。

  新3系的价格空间预计比第4代产品拉得更长,而推出不同车型也是宝马拉开价格区间的一个做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