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与马来西亚公司签约 每年出口整车3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3:44  新浪汽车
比亚迪与马来西亚公司签约每年出口整车3000辆

签字仪式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9月2日比亚迪汽车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与马来西亚LM STAR AUTOWORLD SDN. BHD公司正式签署比亚迪汽车产品出口马来西亚合作协议。正在中国进行工作访问的马来西亚副首相默哈曼纳吉一行及马来西亚驻华大使,中国商务部、外交部等领导和贵宾应邀出席了这一合作签字仪式。


比亚迪F3图片

  据了解,本次与比亚迪签约的不是前段时间媒体传出的马来西亚ALADO公司,而是LM STAR AUTOWORLD SDN. BHD公司。该公司在马来西亚的拥有很强的销售网络,综合实力很强。根据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比亚迪汽车每年向马来西亚出口福莱尔整车和比亚迪F3整车将超过3000辆。同时LM STAR AUTOWORLD SDN. BHD公司还拿到了比亚迪汽车在阿联酋的独家经销权,负责比亚迪汽车产品在阿联酋的销售。


签字仪式现场图片

  关于比亚迪F3的出口,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先生和LM STAR AUTOWORLD SDN. BHD公司总裁ABDULLAH SHIKH MOHAMED 先生均表示双方一直看好这款F3在中级车市场的潜力,依靠LM STAR AUTOWORLD SDN. BHD公司在周边国家丰富的渠道资源,相信在马来西亚甚至东盟市场F3都会有所作为。希望此次合作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双方的合作会愈加广泛和深入。

  比亚迪汽车新产品F3的出口使比亚迪成为第一家向马来西亚出口中级车的国内汽车企业,打破了国产车只在低端车型上出口的定势。看来比亚迪是要以马来西亚为跳板进军东盟市场以至亚洲市场,以国际市场反攻国内市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