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沃携沃尔沃FH16进驻物流企业评估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2: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3日,“宣贯《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和物流企业评估工作会议” 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在会议现场,几辆盛装的沃尔沃卡车吸引了与会人士的注意。此次作为会议协办方的沃尔沃卡车授权服务经销商索沃国际汽车有限公司于会议所在地展出了由瑞典沃尔沃卡车公司生产的FH16重型卡车。


(图为:陕西大件运输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周涛先生在会议现场)

  这几辆沃尔沃卡车的新主人是陕西大件汽车运输公司。到今天为止,陕西大件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总裁周涛已经购买了8辆沃尔沃重型牵引卡车。FH16是沃尔沃卡车系列里价格最贵的卡车,对于周涛乐此不疲的一辆接一辆的购买,笔者实在佩服他的执著,并且对沃尔沃卡车充满了好奇。到底是什么原因致使周涛如此大规模的购买价格不菲的沃尔沃FH16卡车呢?带着一系列的问题,笔者采访了陕西大件汽车运输公司的总裁周涛先生。

  了解了笔者的好奇之处,周涛笑答:最早购买的沃尔沃卡车早已为我赚回了本钱并且赢了利,尝到甜头岂有不持续下去的道理?西安如今已经成为了中国物流业的枢纽中心,并且正计划投资35亿元人民币铸造西部物流港,此举必将带动西部的经济产业发展。

  作为正在崛起的新型物流企业的领导,周涛对于此次“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的颁布竖起了大拇指。他认为中国物流界缺少的就是这样一个评估标准,之前从最早的第二方物流发展到现在的第三方、第四方物流,虽然物流企业发展速度很快,但并不规范,同一领域里的物流公司水平却参差不齐,很难更好的保障客户的利益。同时由于物流市场的不规范,也引起了不必要的行业不良竞争,造成了资源的浪费。此番指标一经推出,必将使物流产业结构逐步趋向多元化发展,更加完善企业的供应链环节。


(图为:新型沃尔沃卡车赢得与会人员的广泛亲睐)

  说起他的赚钱工具沃尔沃卡车,周涛更是口若悬河。经周涛介绍,沃尔沃在中国的起源地其实就是在陕西,最早是沃尔沃城际客车最先落户西安,自此沃尔沃卡车一步步进军中国,并达到如今的连续七年保持欧美卡车销量冠军的骄人成绩。在运输领域曾经有句不成文的规律:中国西部是奔驰卡车的天下,但沃尔沃卡车如今成功进驻西安并拓展势头强劲,此举必将打开西部公路运输市场的新局面,双雄共进,谁主沉浮?

  此次物流企业评估工作会议的召开,是为物流企业开拓的一个新舞台。虽然首批只公布了26家A级物流企业,但笔者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物流企业必将逐步强健,卡车工业也会蓬勃发展。预祝西安索沃国际汽车更快成为沃尔沃开创中国卡车市场的新势力,此后,陕西大件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进A之路还会远么?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