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高尔夫赛北京收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1:17  新浪汽车

  2005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北京亚之杰站比赛完美收杆

  新浪汽车讯 9月2日,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之一——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在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挥杆开赛。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于1991年问世,由德国奥迪经销商举办了51场比赛,共有7,000名业余高尔夫球选手参赛。1992年,该赛事在德国举行了70场比赛,在另外7个国家举行了62场比赛。截至2004年,全世界38个国家的奥迪经销商组织了共计700场比赛,总计有超过80,000名业余高尔夫球选手参加了比赛。

  2005年的奥迪quattro杯锦标赛中国区比赛已是这一享有国际声誉、充满竞争、精彩纷呈的国际业余高尔夫比赛第二次来到中国,本次北京亚之杰站的比赛是今年度的第四站比赛,也是本年度中国赛区的最后一个分站比赛。

  本次比赛由奥迪经销商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共有一百二十余位选手参赛,这些选手都是来自北京各个行业的精英分子,其中大部分都是热爱高尔夫运动的奥迪车主。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到前对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参加比赛,同时,前体操冠军李小双,著名演员朱时茂、黄海冰,歌手孙楠、张行等众多明星也纷纷登场竞技。


参赛选手合影

  下午1点半,随着开球礼炮的打响,石广生、李小双、朱时茂和亚之杰董事长李军为比赛开杆。清脆的铁杆击球声过后,十八洞同时开球,高尔夫充满活力的比赛倾情上演。


开球嘉宾:李小双、朱时茂、石广生、李军

  9月的北京秋高气爽,是个打球的好天气,选手们都铆足了劲儿,在激烈比赛的同时享受着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快感。


蔡振华开球

  奥迪quattro杯的比赛所采用的积分方法为的四球定分式,两人一组,每人分别开球,选出最佳击球,然后由其队友击下一球,如此交替击球,直到将球击入球洞为止。这一比赛形式要求队友之间相互配合、相互信任,因此更富有体育运动的挑战精神。这种比赛规则对大多数的选手来说是第一次遇到,因此也更具挑战性。

  在第17号洞,亚之杰还特别提供了本次比赛的一杆进洞大奖:一辆全新奥迪A6L。面对如此诱惑,选手们在这一洞显得分外兴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但可惜的是直到比赛结束,选手们还是与这一奖项失之交臂。


争夺一杆进洞大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